我校举办携梦起航,“职”等你来就业指导讲座

  • 作者:
  • 来源:招生就业处(就业网)
  • 时间:2023-03-21

3月20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通识教育学院,联合湖南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了携梦起航,“职”等你来就业指导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湖南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片区招募主管肖赵杰现场授课,并有湖南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片区招募经理文利、招募经理张国颖2名导师线上线下为学生答疑解惑。通识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张继宏老师,就业创业教师曹嫄老师,招生就业处创业专干段炼老师,就业专干张文婷老师席了本次活动,共20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内容。

讲座伊始,肖赵杰讲师通过列举正反面的面试案例,为在场同学们分享了面试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并告知同学们:面试技巧可以通过学习获得,但是面试过程中要表现出“真我”。紧接着,肖老师详细讲述了应届毕业生在面试环节普遍存在的问题,列举面试当中常问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回答方案。另外,肖老师还详细讲述了结构化面试当中常用到的“STAR法则”,更好地帮助学生理解掌握求职面试技巧,为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企业指导专家们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丰富有趣的互动,并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品,使同学们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未来求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张文婷

编辑:段炼

审核:胡庆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