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筑芳华 ,花香悦湘邮!湘邮举办女职工花道沙龙

  • 作者:
  • 来源:工会
  • 时间:2023-03-13

3月10日下午,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办“巾帼筑芳华 ,花香悦湘邮!”女职工花道沙龙会,来自学校的一百多名女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谢圣国校长亲临活动现场,致辞全校女教职工:感谢大家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勇挑重担,砥砺奋发,专业且耐心,乐观而坚定,主动担当,无私奉献。并希望大家坚守初心,热爱工作,做职业教育的引路者;倾洒爱心,热爱家庭,做幸福生活的呵护者;磨练恒心,突破自我,做人生道路的主宰者。还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真挚祝福,对表现突出的女职工予以表彰。

学校的男职工们带了诙谐幽默的节目,为女教职工送上美好的祝福。随后,花艺老师讲授东方花道知识,并从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多方面讲解插花技巧。大家认真倾听,动手修剪,活动现场顿时成为一片花的海洋,大家也在插花中寻找乐趣,从作品中获得满足,在交流中拉近距离。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将修剪好的花束插入花篮中,一篮篮春意盎然、独具匠心的作品应运而生。

美丽的花束传递了美好和祝福,通过此次花道沙龙会,女教职工学习了插花的技艺,陶冶了情操。湘邮也通过这一篮篮美丽的鲜花,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再次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芳华永驻!

来源:工会 党委办

撰稿:李芳

编辑:常春

审核:胡鹏 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