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3-02-20

2月17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湖南通服审计部主任、督导组组长杨伟锋等一行到会指导,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制定实施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谢圣国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建议情况,纪委书记雷超阳同志通报了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情况。谢圣国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照“6个带头”要求进行了深刻检查,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伟锋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校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对照检查全面深刻,整改措施扎实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展现了领导班子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会后要结合查摆问题进行深入整改,对照既定目标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将党的领导贯穿学校发展始终。

谢圣国代表学校党委对督导组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谈到,学校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培养家国情怀深、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技术技能人才,为落实网络强国战略作出新的湘邮贡献。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学校党委及班子成员坚决压紧压实责任,与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结合,形成具体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表、线路图及责任人,扎实有力推进整改,把问题整改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逐步解决党建与生产经营“两张皮”现象,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来源:党委办公室

撰稿:赵泉

编辑:李芳

审核: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