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通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璋一行赴校开展“两节”走访慰问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3-01-17

1月17日,湖南通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璋一行赴学院开展“两节”走访慰问,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送来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黄璋总将代表省公司党委关心和关爱的慰问金送给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走访了培训公司各部门,深入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扛好肩上责任,保持良好劲头。

座谈会上,黄璋总代表省公司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祝福学院(公司)在2023年取得更大成绩、争取更大突破,希望学院(公司)以组织体系调整和市场机制创新为抓手,书写奋进篇章。

本次走访慰问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充分彰显了省公司党委坚持人民至上、贯彻群众路线的优良作风,切实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示范作用。

来源:工会、党委办公室

撰稿:赵泉

编辑:李芳

审核:胡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