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创新中国区客服总监王晓丹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 作者:
  •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 时间:2022-12-30

为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1229日下午,安克创新中国区客服总监王晓丹等一行莅临我校信息通信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信息通信学院院长文杰斌、副院长张耀辉、就业干事瞿家洁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耀辉主持。

489af9a728d160df2cd6885852b5abe

座谈会上,文杰斌院长首先向王晓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信息通信学院的办学情况、各专业定位以及实习实训基地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加强了解,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为契机,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校企发展共赢。

之后,王晓丹总监对安可创新公司的业务板块做了简要介绍,对我校订单班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肯定,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就合作项目、合作意向、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对未来的校企合作有了更好的前景规划。

据了解,安可创新是目前国内营收规模最大的全球化智能硬件品牌企业之一,以创新技术和智能硬件为核心,致力塑造成享誉世界的消费电子品牌。

本次座谈会是信通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校企双方定期互访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湘邮力量。

来源: 信息通信学院

撰稿: 张耀辉、李宁

编辑: 黄天兴

审核: 张耀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