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 作者:
  •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 时间:2022-12-28

为进一步提升产教融合新高度,共谋校企合作新发展,1227日上午,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湖南区域负责人张鑫部长来到我校就校企合作方面事宜进行交流,我校副校长宋燕辉、发展与规划处处长叶伟、信息通信学院院长文杰斌出席会议。

宋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办学理念。张鑫部长结合南京嘉环科技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未来部署,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企业人才培养策略和与高校人才共建等方面的一些探索和思考,并期待双方在产业学院共建、华为职业认证、信创科创、社会服务等领域上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座谈商讨,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约定下一轮磋商时间和相关事宜。

据了解,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一流的信息通信技术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提供信息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设备调试、基础网络优化、综合代维、无线网规网优、ICT培训教育等一体化综合服务,以及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行业应用等业务。随着今后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化,必将能够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

来源: 信息通信学院

撰稿: 吕宏悦、唐飞飞

编辑: 唐飞飞

审核: 张耀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