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出征动员会召开

  • 作者:王永昶
  •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 时间:2022-09-23

920日上午,我校415会议室召开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出征仪式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宋燕辉,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刘丽波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丽波主持,与会人员还有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校田径队及校羽毛球队全体队员。

体育教研室主任肖波就大运会的筹备工作、队员训练等相关事项的具体情况做详细汇报。对于本次运动会,宋校长勉励运动员们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充分发挥日常训练积累的实力,享受运动的快乐。谢校长对参赛运动员爱好体育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就个人亲身经历深刻阐述了我校参加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的意义。谢校长还对本次大运会备战和参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参赛运动员要享受运动、享受比赛,借此平台展现自我、展现邮校精神风貌。二是参赛运动员应积极向上、阳光自信、团结协作,力求取得好成绩。三是全体队员要注意安全,遵守防疫规定。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撰稿:王永昶

编辑:许颖

审核:刘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