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启程,奋进湘邮!我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2-09-19

2022年9月19日,金秋时节,硕果飘香,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湘邮体育场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副校长王敏,副校长罗崇光,副校长雷超阳,副校长宋燕辉,督导龙林德,督导彭小娟及在校学历版块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新生班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敏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作开学典礼致辞。他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时常“明明德”,志存高远,心怀国家;时常“提提神”,突破自我,拒绝平庸;时常“断断网”,宁静致远,抱朴守真;时常“紧紧弦”,勤学善思,知行合一。他相信,有了湘邮,同学们的人生会更精彩,有了同学们,湘邮的未来也一定会更精彩!

教师代表发言,现代邮政学院于鉴桐从开阔视野、独立思考、心怀感恩三个角度与同学们共勉,并向全体新生发出邀请与同学们一起开启新的征途。

老生代表发言,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211班刘巧巧从校园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

新生代表发言,信息通信学院设计222班朱向宇代表全体新生做出郑重承诺,时刻准备好朝卓越的方向前行,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来源:党委办 学院办 

撰稿:李芳

编辑:赵泉

审核:胡鹏 周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