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防患未然”我校进行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 作者:
  • 来源:学生处(团委)
  • 时间:2022-09-18

为给我校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查找并排除同学们生活中的安全隐患,9月16日下午,在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与副校长雷超阳的指示下,我校秉承着“安全无小事”的原则,于当天晚上进行宿舍安全隐患突击检查,并且大力推进学生“一站式”社区建设,提高学生居住幸福指数,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本次突击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使用功率大于800瓦的吹风机、电热锅等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的情况进行彻底排查,在检查期间认真排查每个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检查过程中,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用电意识,杜绝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牢记用电安全,改正不规范用电行为,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的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有力地保证了学生宿舍的安全,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为创建安全、文明、平安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学生处

撰稿:杨桐

编辑:骆爽

审核:陈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