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谢圣国校长一行深入企业调研

  • 作者:
  •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
  • 时间:2022-07-04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毕业生就业作为就业工作重中之重。不断努力加强校企合作,培育优质实习实践基地,为毕业生就业挖掘更多岗位资源。71日,在学校谢圣国校长的带领下,宋燕辉副校长、现代邮政学院李丽院长,集客部罗博文经理一行,前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访企拓岗调研。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省级分支机构,下辖14个市州分公司、90个区县分公司,现有员工25611名,建立了畅通的网络体系、完备的业务体系和严密的管理体系,收入增幅连续5年排全国邮政前列。

校企双方就邮政业的发展历史、员工职业素养要求、企业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等展开深入交流。校方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于人才培养要注重学生持续学习能力、职业素养、专业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反馈意见。谢圣国校长强调今后双方要加强联系互访,灵活应对企业人才需求,不断拓展就业新机会。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精准了专业特色定位,找出人才培养与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及建议,为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提供参考和依据,不断增强我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

撰稿:于鉴桐

编辑:吴经纬

审核: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