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 作者:
  • 来源:人事劳资处
  • 时间:2022-04-22

4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宣布谢圣国同志任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同志到龄卸职,转任学院高级顾问。湖南通服党委书记褚格林、综合部、人力资源部部门负责人,学院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原党委书记、原院长翁兴旺回忆了四十年来深耕邮电教育事业的难忘经历,感谢全院教职工的支持与努力,将持续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相信在谢院长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必将转型跨越、昂首突破,迎来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新任党委书记、院长谢圣国在发言中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并向原党委书记、原院长翁兴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将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带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行业赋能、为企业注智的使命,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贯穿、渗透到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将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按照学院“十四五”规划,一张蓝图干到底,努力在提升质量和内涵式发展上、在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的提升上、在开放合作和转型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产教研协同创新的标杆。

    湖南通服党委书记褚格林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以翁兴旺同志为首的上一届领导班子在推进学历教育、培训事业发展中取得的重要成绩。

他对学院发展提出六点建议:第一,把好政治建设大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第二,持续提升办学质量,不断加快高水平职业教育建设步伐;第三,充分发挥高职院校服务社会的功能,持续为区域、行业经济发展聚势赋能;第四,做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建设平安校园;第五,培育核心竞争力,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第六,维护师生切身利益,努力提升师生幸福指数。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一定要绷紧大发展这根线,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勇于担当,敢于加压,淬炼实干作风,他希望,学院在以谢圣国同志为班长的党委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源:人事劳资处、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撰稿:滕芳、夏晓天、赵泉
编辑:滕芳
审核:何先卫